[1]金志鹏,刘 凡,郭云道.混凝土箱型柱设计参数变化对其塑性[J].苏州科技大学学报(工程技术版),2018,(04):35-40.
点击复制

混凝土箱型柱设计参数变化对其塑性
分享到:

苏州科技大学学报(工程技术版)[ISSN:1672-0679/CN:32-1693/N]

卷:
期数:
2018年04期
页码:
35-40
栏目:
出版日期:
2018-12-30

文章信息/Info

作者:
金志鹏1 刘 凡1 郭云道2
1.苏州科技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,江苏 苏州 215011; 2.苏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,江苏 苏州 215123
关键词:
箱型柱高宽比配筋变形延性破坏形态
分类号:
U441.5
文献标志码:
A
摘要:
钢筋混凝土箱型柱由于其闭合截面的特性,使其具有良好的空间受力性能,因而被广泛采用。为了研究设计参数变化对混凝土箱型柱变形能力的影响,在已有理论的基础上结合工程实际,设计了6个钢筋混凝土箱型柱试件。通过对其试验数据的分析,得出参数变化对钢筋混凝土箱型柱变形能力的影响。
更新日期/Last Update: 1900-01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