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]潘戈,顾强.强震下K型偏心支撑钢框架的层剪力分布[J].苏州科技大学学报(工程技术版),2015,(02):21-25+30.
点击复制

强震下K型偏心支撑钢框架的层剪力分布
分享到:

苏州科技大学学报(工程技术版)[ISSN:1672-0679/CN:32-1693/N]

卷:
期数:
2015年02期
页码:
21-25+30
栏目:
出版日期:
2015-06-30

文章信息/Info

作者:
潘戈;顾强;
苏州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;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;
关键词:
K型偏心支撑钢框架弹塑性动力时程分析层剪力分布
文献标志码:
A
摘要:
采用动力时程法对K型偏心支撑钢框架在不同地震水准下的层剪力分布进行了研究。分析了强震下结构的层剪力分布规律;提出了适用于性态抗震设计的K型偏心支撑钢框架层剪力分布模式,给出了公式的拟合度。

相似文献/References:

[1]任丹丹,顾强.强震下V型偏心支撑钢框架层剪力分布及影响因素[J].苏州科技大学学报(工程技术版),2015,(01):24.

备注/Memo

备注/Memo: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(51278320)
更新日期/Last Update: 1900-01-01